djwayway 發表於 2014-12-29 16:06:47

剛剛接觸.想應證一下我的想法是可行

1.下載圖片後.用普通的A4紙列印了下來.然後在將其用膠水轉貼到單寧紙上做為加厚.不知這樣是OK.是否換其他類型紙會比較好.或是是否可以找白色丹寧紙直接列應會更好.或是用口紅膠黏貼會更好(用完膠水紙很濕很皺)....煩請各位大大給予意見..
2.連接處用保麗龍膠感覺還不錯很快乾.不過缺點除了會牽絲外.小弟動作慢.連接點又多.常常還未處理好.盆上的膠水也快結塊了.是否有其他攻略..請教各位大大..
3.承上題.後來小弟自己想了一下.想說是否可以把連接典的留白處全部剪掉.在要連接的地方直接補上透明膠帶.先黏一半邊.另一邊修成原本留白處的形狀.這樣做法是否可行..??會不會產生其他問題..??
以上..
麻煩經驗較多之大大幫忙解惑了..謝謝..

f7835 發表於 2014-12-29 19:32:49

1.剛接觸時我也是這樣做的,用口紅膠加一張紙加厚,不過還是建議換厚的紙。
2.盆上的意思是?先倒在小盆子裡再沾的意思嗎?開放式盆子揮發快當然會結塊嘍,可以用酒精做稀釋,但其實很多人都推薦白膠耶。
第三點應該久了會脫落吧。

pinks 發表於 2015-1-4 15:20:46

你可以试一下酒精胶!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剛剛接觸.想應證一下我的想法是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