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拉豹的紙模型倉庫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542|回復: 1

[組裝製作] Wraith幽灵战机【星际争霸】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2-2-8 17:05:5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站長小提醒~多發表個人作品或是分享紙模檔案,才是取得下載權限的最佳途徑!
1.作品名稱:Wraith幽灵战机
2.圖紙來源:免费图纸
3.圖紙張數:A4*7張
4.完成尺寸:20*21*13 公分
5.用紙種類及輸出方式:彩色激光打印,大概120g(很久之前印的,记不清了)……
6.製作時間:拖了太久,实际时间记不得了……
7.製作心得:
难度不算大的模,拖拖拉拉做了一年多,实际制作时间其实相当少的样子……
激光打印的表面很光亮,外观效果很好,但是制作起来就蛋疼了。划线之后一折就掉色,估计和打印店的机器质量也有关系。结果折线也要补色。因为技术渣,颜色涂得到处都是。好在整体基本上都是黑色,远看不很明显,但是近看就显得很脏。还有激光打印的表面因为很光滑,白胶不容易粘住,就算粘住摔一下也会散开,得把粘接区的墨刮掉才能粘牢。
当初为了让白边不显眼,我试着把零件边缘削薄,粘好以后却发现即使削得很极限,白边仍然明显,还是需要补色。削过的边补色时墨水会渗进去,所以补色相当麻烦,而且削贴边非常消耗时间和精力,还有眼睛……同时还很容易不小心削坏零件边缘。总之后来剩下的部分零件就没有削。完成后对比了一下,那些黏贴处折成较小角度的贴边,不削反而会让折线更工整锐利;而比较平缓的贴边,比如曲面之类的不折的贴边,如果削过的话,因为几乎没有台阶,表面过渡比较光滑,外观会比较好。
因为没有相机,就用手机拍几张好了,渣技术见谅……实际成品颜色比照片上的要黑许多。
IMAG0061.jpg
IMAG0063.jpg
IMAG0064.jpg
IMAG0065.jpg
IMAG0066.jpg
IMAG0067.jpg
IMAG0068.jpg
IMAG0069.jpg
IMAG0070.jpg
IMAG0071.jpg

評分

參與人數 2金幣 +18 收起 理由
Soaring + 12 配合格式+本站模比+心得分享
gulavaw + 6

查看全部評分

站長小提醒~等待驗證會員帳號逾30天未開通者.將不經通知直接刪除...
發表於 2012-2-8 23:26:50 | 顯示全部樓層
髒髒的部分就當作事舊化吧!也是很好看^0^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Gulavaw's Paper Model Warehouse

 

重要聲明:本論壇免費提供紙模型愛好者一個交流討論的平台,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 一切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網站之立場,用戶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本論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任何問題,請聯絡我們。 本論壇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傳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 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GMT+8, 2024-4-27 18:44 , Processed in 0.043827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