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拉豹的紙模型倉庫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743|回復: 2

[組裝製作] SD RX-78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1-30 17:53:0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站長小提醒~多發表個人作品或是分享紙模檔案,才是取得下載權限的最佳途徑!
1.作品名稱(縮圖請在這註明):SD RX-78原始大小
2.圖紙來源:免費圖紙   來源應該是PR
3.圖紙張數:A4*7張(應該是)
4.完成尺寸:L*W*H 公分(痾~~~15~20CM吧!我把它拿回家了,不在身邊)
5.用紙種類及輸出方式(噴墨或雷射或...):7-11彩色特殊列印(好像是160p的)
6.製作時間:1~2個月吧, 實際工作時數約56小時以上(因為前面偷懶了很久,後面改變方式每天做一個部分,大概七天完成
7.本站相關備份:本站的同款模型檔案備份資訊連結!(可不填,但您若記的的話請幫忙一下)  我不太懂這個的意思
8.製作心得:從完成的作品可以看出我是一個特別沒耐心的人。剛開始原本要全部零件剪好割好折好在一起黏,可是一直沒有看到成品會特別的沒動力去做,所以前面才會拖拖拉拉大概一個多月,後來去看別人的製作過程,發現,好像大部分的人都會一個部分一個部分完成,我就改成這樣的方式去做,結果真的每天都會乖乖地拿出來做,期待著每天完成的部分慢慢能組合成一個成品的樂趣。
這不是我第一個完成的紙模型,也不是我第一個鋼彈模型,不過是我第一個完成的鋼彈模型。



FB_IMG_1480497214869.jpg

評分

參與人數 1金幣 +10 收起 理由
Soaring + 10 配合格式+好模好手藝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16-12-2 02:35:09 | 顯示全部樓層
站長小提醒~多發表個人作品或是分享紙模檔案,才是取得下載權限的最佳途徑!
「製作心得」真的充滿心得。
意義重大的成品。
發表於 2017-3-13 13:10:17 | 顯示全部樓層
站長小提醒~多發表個人作品或是分享紙模檔案,才是取得下載權限的最佳途徑!
好厲害
我都還不敢動手做鋼彈
站長小提醒~不要發表無意義的回文,或是拷貝相同的回文到處貼,會被扣分警告喔!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Gulavaw's Paper Model Warehouse

 

重要聲明:本論壇免費提供紙模型愛好者一個交流討論的平台,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 一切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網站之立場,用戶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本論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任何問題,請聯絡我們。 本論壇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傳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 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GMT+8, 2024-3-29 01:43 , Processed in 0.051721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