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拉豹的紙模型倉庫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樓主: Soaring

希望全倉庫都能套用SD專區的好德政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2-16 22:05:14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10# 飛翼


    內部連結失效的機率我想應該比外部來的低
如果本站連結都失效了,我想會員應該連本站都進不了了
你的帖先這樣處裡就好吧~
以後有空在改也OK

目前要積極處理的是本站的資料移轉瘦身

未收錄之爭議模選擇遮蔽並說明原因(也可直接移往暫存區待討論)
已收錄之爭議模告知原由後刪帖並改以金幣10回饋(若同時有太多人上傳相同圖紙則以雙數遞減8.6.4...)
站長小提醒~不要發表無意義的回文,或是拷貝相同的回文到處貼,會被扣分警告喔!
發表於 2011-2-16 22:11:35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飛翼


    內部連結失效的機率我想應該比外部來的低
如果本站連結都失效了,我想會員應該連本站都 ...
afger 發表於 2011-2-16 22:05



  剛又看到有人發了= =
  二次元狂熱紙模,算商模,不過那個會員發的方式不好,展開圖整體上算是不能用的
   不管如何,怎麼大家都卯起來發商模啊,哪個來源流出來的阿= =
發表於 2011-2-16 22:16:36 | 顯示全部樓層
站長小提醒~多發表個人作品或是分享紙模檔案,才是取得下載權限的最佳途徑!
回復 12# 飛翼


    加我MSN討論~~
afger@livemail.tw
 樓主| 發表於 2011-2-17 03:16:39 | 顯示全部樓層
喔喔,謝謝!我懂了!

1.上傳圖片
上傳圖片.jpg

2.對著圖片按右鍵查詢網址
顯示網址.jpg

3.複製圖片網址
複製網址.jpg

4.將圖片網址貼入文章
貼上網址.jpg

5.設定免費的範圍
免付費標籤.jpg

6.送出文章後,文章作者會看到兩份一模一樣的圖 (應該是正常現象,因為其它人看到的是一份圖而已)。

這樣就完成「可以看得到圖與說明的付費文章」了。

評分

參與人數 1金幣 +12 收起 理由
afger + 12 提供相關資訊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11-2-17 08:32:35 | 顯示全部樓層
站長小提醒~為了你的權益,請隨時關切您的短消息~
真是圖文並茂啊~~~~
大大的用心真不是一般人做得到的


如果可以~
小弟想請大大將上文整理後
另開一篇完整的上傳解說圖解
小弟先向您謝過了
站長小提醒~不要發表無意義的回文,或是拷貝相同的回文到處貼,會被扣分警告喔!
 樓主| 發表於 2011-2-20 00:12:50 | 顯示全部樓層
站長小提醒~多發表個人作品或是分享紙模檔案,才是取得下載權限的最佳途徑!
afger大,客氣了。

看了您的建議之後,我巡了一下整間倉庫,目前似乎沒有比這裡更適合放這篇文章了呢...

我個人的看法是:
因為倉庫暫停了兩天,我不知道倉庫的現況是不是還支持這種[free][/free]的用法?
如果還是需要這種用法,那麼,由能夠掌握倉庫現況的管理團隊來選擇時機,統一公告,較有公信力。

至於我因為太興奮而截的圖,如果有需要,請盡量拿去用,這是我的榮幸!!!
站長小提醒~不要發表無意義的回文,或是拷貝相同的回文到處貼,會被扣分警告喔!
發表於 2011-2-20 03:19:16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16# Soaring


    目前因為全站附件進行主機遷移,許多連結仍未能恢復,管理群眼下確實也抽不出手來(語法可用)

日後全站資料格式應該確定會採取這種格式(避免會員不明帖子內容就購買)

加上您的文筆確實比小弟好上許多(新格式發帖~並不是很好解釋)

所以想先請您代筆一篇上傳說明

麻煩大大~小弟先向您謝過了
 樓主| 發表於 2011-2-24 13:33:38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Soaring 於 2011-2-24 13:36 編輯

完整的過程在「讓付費主題顯示圖片與貼心說明」補上了。
站長小提醒~不要發表無意義的回文,或是拷貝相同的回文到處貼,會被扣分警告喔!
發表於 2015-1-1 12:05:59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站長小提醒~等待驗證會員帳號逾30天未開通者.將不經通知直接刪除...
發表於 2015-1-31 13:07:04 | 顯示全部樓層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Gulavaw's Paper Model Warehouse

 

重要聲明:本論壇免費提供紙模型愛好者一個交流討論的平台,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 一切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網站之立場,用戶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本論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任何問題,請聯絡我們。 本論壇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傳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 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GMT+8, 2024-3-29 01:33 , Processed in 0.07037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