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拉豹的紙模型倉庫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855|回復: 3

[設計說明] 大頭暴龍﹙試組版﹚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4-22 23:27:1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尺寸大小:54長 x 29公分高
打印紙:150磅公司不要的回收書紙
圖紙格式:彩模
組裝說明:設計大概花了一個星期的下班時間,組裝花了五個晚上共十五個小時。
說明:自創的紙模,原想做有點SD版的,但組出來後覺得頭有點太大,腳也太大。
目前還只是試組看看,原想大點較好組裝,發現原來大的紙模超難組裝的。
因為是試組的,很多地方組合的有點粗糙,很多白邊也沒有上色,而設計上還需要改良。


B-02.jpg
B-03.jpg
B-04.jpg
B-05.jpg
B-06.jpg
B-07.jpg
B-08.jpg
B-09.jpg
B-01.jpg

評分

參與人數 3金幣 +36 收起 理由
Soaring + 12 設計完成度頗高的自創紙模+本站模比 ...
afger + 18 精采內容
gulavaw + 6 鼓勵原創!!

查看全部評分

站長小提醒~不要發表無意義的回文,或是拷貝相同的回文到處貼,會被扣分警告喔!
發表於 2011-4-23 00:14:41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看到自創的紙模就整個很High,哈哈
又有東西可以學了呢!

求教:
正面沒辦法貼材質的時候 (例如牙齒、舌頭、頭頂、腳面),您是如何貼的呢?
(在六角大王裡面分層設計,然後把其他部位先隱藏嗎?這個我一直有瓶頸...)

另外,腳的姿勢是貼完材質才變動的?還是先擺姿勢再貼材質?使用這兩種方法的材質不都是會變形嗎?

請不吝賜教!
站長小提醒~等待驗證會員帳號逾30天未開通者.將不經通知直接刪除...
 樓主| 發表於 2011-4-23 08:29:16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2# Soaring


你好,賜教不敢,大家討論討論。
我用六角大王也還在摸索,很多東西也不太清楚。
牙齒其實是一整塊的,把模做出來後才把牙齒切出來。嘴內部份是展模後才畫上去,頭頂也是。
腳的部份,是先做對稱模,貼圖後才擺出姿式,所以貼圖之後會有被拉動的感覺,展模後就有很多要處理的工作。
腳其實也只是貼上中間腳趾的部份,旁邊兩隻腳趾也是後續才貼上去的,感覺這樣做就是不太對,希望能一次過就在六角大王里能處理完成。
這個模形還在改良中,希望能改成容易組裝的紙模。

評分

參與人數 1金幣 +2 收起 理由
Soaring + 2 感謝回答

查看全部評分

站長小提醒~不要發表無意義的回文,或是拷貝相同的回文到處貼,會被扣分警告喔!
發表於 2011-6-22 12:34:53 | 顯示全部樓層
大頭版的滿Q的
很可愛
請繼續加油~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Gulavaw's Paper Model Warehouse

 

重要聲明:本論壇免費提供紙模型愛好者一個交流討論的平台,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 一切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網站之立場,用戶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本論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任何問題,請聯絡我們。 本論壇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傳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 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GMT+8, 2024-3-29 09:55 , Processed in 0.072783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