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拉豹的紙模型倉庫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722|回復: 0

NEW!(7/23)神光-長篇漫畫連載,Memory 12:失去翅膀的天使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7-23 13:22:4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站長小提醒~為了你的權益,請隨時關切您的短消息~

title 12.JPG




前言
一回的故事可說是[神光]至今最黑暗的一回,可是卻也是重要的一部分。故事中所出現的案例,乃是由真實的社會事件所改編而成。這樣的事情在我們的世界上時常發生,然而這些受害人最需要的,就是身旁親友的支持和鼓勵。我們也許無法立刻阻止這樣類似的事件再度發生,但是我們可以成為這些受害者身旁強而有力的支柱,讓他們在面臨人生最低潮時,找到自己的希望之光。這是我們做得到的,也是[神光]的真正意義。





情概要

        自從子雁和Luies學長約會結束後的隔天,學校發生了一件重大的案件....這個案件牽扯出E班同學''何莉莉''一段不為人知的過去往事....何莉莉,E班中最孤僻寡言的一位女學生,她的過去到底發生了些什麼事?
























































































































































































































































TO BE  CONTINUE.......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Gulavaw's Paper Model Warehouse

 

重要聲明:本論壇免費提供紙模型愛好者一個交流討論的平台,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 一切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網站之立場,用戶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本論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任何問題,請聯絡我們。 本論壇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傳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 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GMT+8, 2024-4-17 05:45 , Processed in 0.05542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