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拉豹的紙模型倉庫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樓主: lexusis200gt

[列印設定] NISSAN R390GT1 左右車蓋長度不同~~~!??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12-5-18 12:23:24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7# Soaring
你好喔~~~!
你說的第一張是這張嗎~~!?
GT1.JPG
第二張是這張
GT1.2.JPG
第三張是這張

弟三張

弟三張

還是相反~!
發表於 2012-5-18 14:13:47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Soaring 於 2012-5-18 20:22 編輯

如果是我的土方法的話,因為底圖 (1165 X 1766) 都大於任何一張圖,所以順序就沒關係。

=====================
印出來試了一下,長度應該是OK的 (甚至還多了0.5公分,應該是我的黏貼技術問題,哈哈)

還有要注意的是 craft_1.jpg 這一張,在小畫家裡貼上的話,要稍微往下調整一下,否則會太靠上面,圖案會被印表機切掉ㄧ些。

NISSAN R390 GT1 .jpg

印表機噴墨嘴壞了,印出一條一條的線。
 樓主| 發表於 2012-5-18 23:35:55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12# Soaring


你好喔~~~!
謝謝你的幫助,我以列印出來,尺寸是有比之前大一點,不過我還沒組裝~~~!
先組裝看看~~!
站長小提醒~等待驗證會員帳號逾30天未開通者.將不經通知直接刪除...
 樓主| 發表於 2012-5-22 11:18:16 | 顯示全部樓層
站長小提醒~為了你的權益,請隨時關切您的短消息~
回復 12# Soaring

你好喔~~!
/請問喔~~納打印是直接打印嗎~~還是要做打印選擇~~!??
發表於 2012-5-22 14:27:40 | 顯示全部樓層
因為每一張的長和長、寬與寬都一樣了,所以直接列印是沒有問題的。
不要勾選「使圖片填滿畫面」這類自作聰明的選項。

還有要注意 craft_1.jpg 這一張,在小畫家裡貼上的話,要稍微往下調整一下,否則會太靠上面,圖案會被印表機切掉ㄧ些。
這張我就印了兩次。
發表於 2012-5-22 20:04:59 | 顯示全部樓層
站長小提醒~為了你的權益,請隨時關切您的短消息~
回復 15# Soaring

請問如果直接把圖丟進WORD裡面比例調成一樣印會有原PO的這個問題嗎?
發表於 2012-5-24 07:51:43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如果直接把圖丟進WORD裡面比例調成一樣印會有原PO的這個問題嗎? ...
twcy 發表於 2012-5-22 20:04


先前豹大說可以用 Power Point 的時候,我就順便連 Word 也試了。
只能說...「貼心」的自動調整長寬真是無所不在啊...
...失敗收場。

平常在文書系統裡用圖都不太在意比例,直到要保持這麼大一張圖的比例,才讓人覺得貼心功能也有不貼心的時候。

不太記得在哪看過一篇文章的方法:
先建立一個一公分長寬的紅色正方形,複製貼到各個圖紙的空白處。
一方面,在修圖軟體裡,把圖紙設定為半透明重疊起來,可以藉由觀看重疊的正方形來調整圖紙長寬,一旦各個圖紙的正方形都一樣大,那麼圖紙零件比例就正確無誤;
二方面,可以在列印的時候,藉由觀察正方形是否變成長方形來判斷圖紙是否變形。

【編譯金吼邱、記者金虎男/綜合報導】日前 2012 年 5 月 24 日,由「國際紙模型組織(WPCO)」在 Jinhoran 召開的「國際紙模型愛好者高峰會議」決議,將「展開圖空白處必須加上列印比例尺」被列為紙模型展開圖的標準作業程序。該組織並且要求各國紙模型論壇原創區嚴格執行,違犯者將被處以永世不得行房,該論壇版主連帶被詛咒印表機噴墨嘴壞掉。

(沒有這回事!)
發表於 2012-5-24 19:25:16 | 顯示全部樓層
站長小提醒~多發表個人作品或是分享紙模檔案,才是取得下載權限的最佳途徑!
回復 17# Soaring

感謝您的回答,看來到時要用小畫家的方法來解決了!
謝謝啦!
 樓主| 發表於 2012-5-30 17:58:43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8# gulavaw


    你好喔~~!
請問喔~~!
   我印出來的圖紙為啥組裝時大小好像不太一樣壓~~!
發表於 2012-5-31 22:52:55 | 顯示全部樓層
喔喔,應該不會吧...
您調整以後,三張圖紙的長寬分別是多少呢?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Gulavaw's Paper Model Warehouse

 

重要聲明:本論壇免費提供紙模型愛好者一個交流討論的平台,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 一切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網站之立場,用戶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本論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任何問題,請聯絡我們。 本論壇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傳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 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GMT+8, 2024-3-29 14:41 , Processed in 0.03742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