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拉豹的紙模型倉庫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759|回復: 0

新疆喀纳斯湖疑现水怪 科考人员打捞竟遇险(图)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2-10-3 12:04:4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近日曝光的一段视频显示,新疆喀纳斯景区再次发现疑似水怪的不明生物。专家称,根据画面来看,水怪为哲罗鲑,也就是大红鱼。
视频多只水怪曝光
根据景区工作人员意外拍摄的画面显示,湖面上先是出现3个疑似水怪的身影,近一个小时后,水面上又出现了3只疑似的水怪。
科考队探险遇意外
一支专业科考队曾带着先进设备,进入喀纳斯湖,他们的目标是把水怪从湖里捞出来。但是,一根在水中支撑声呐探头的铁杆竟莫名其妙地被折断。
专家:水怪为哲罗鲑
专门研究喀纳斯水怪的专家称,水怪为哲罗鲑,也就是大红鱼。出现这种视频画面的情况,一般是在大鱼捕捉小鱼时。
□背景
各国水怪传说
许多国家都流传着水怪的传说。在中国,除了喀纳斯湖水怪外,还有吉林水怪、四川猎塔湖水怪。在英国,尼斯湖水怪流传已久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Gulavaw's Paper Model Warehouse

 

重要聲明:本論壇免費提供紙模型愛好者一個交流討論的平台,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 一切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網站之立場,用戶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本論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任何問題,請聯絡我們。 本論壇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傳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 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GMT+8, 2024-4-19 16:21 , Processed in 0.03591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