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拉豹的紙模型倉庫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105|回復: 1

[轉帖]這樣睡覺會讓女人老得更快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6-1 21:28:2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站長小提醒~為了你的權益,請隨時關切您的短消息~
這樣睡覺會讓女人老得更快

文章信息︰ 發布︰YA鴨鴨YA

 睡覺本應是緩解疲勞和修整的時間, 還能讓女人皮膚恢復彈性。但是現在常常會有女性朋友覺得"越睡越累"。可能是由以下原因引起的, 知道了就該快檢查一下, 因為這樣睡覺更容易衰老!
  帶妝睡覺
  一些女性睡覺前不卸妝, 皮膚上殘留的化妝品堵塞毛孔, 造成汗腺分泌障礙, 不僅容易誘發粉刺, 而且時間長了還會損傷皮膚, 使其衰老速度加快。
  戴胸罩睡
  胸罩對乳房是起保護作用的, 但戴胸罩入睡則會招來疾病, 特別是誘發乳腺腫瘤。專家研究發現, 每天戴胸罩超過17小時的女性, 患乳腺腫瘤的危險比短時間戴胸罩或不戴胸罩者高20倍以上, 這是因為乳房長時間受壓, 淋巴回流受阻, 有害物質滯留乳房的結果。
  戴飾物睡
  一些女性在睡覺前沒有摘下飾物的習慣, 這是很危險的。一些飾物是金屬的, 長期磨損皮膚, 會引起慢性吸收甚至蓄積中毒(如鋁中毒等);一些有夜光作用的飾物會產生鐳輻射, 量雖微弱, 但長時間的積累可導致不良後果;戴飾物睡覺會阻礙機體的循環, 不利于新陳代謝, 這也是與飾品接近的局部皮膚容易老化的原因。
  微醉入睡
  隨著生活方式的改變, 職業女性的應酬漸漸增多, 常會伴著微醉入睡。醫學研究表明, 處于微醉狀態的人, 入睡後易出現窒息, 一般每晚2次左右, 每次窒息約10分鐘。長久如此, 人容易患心髒病和高血壓等疾病, 殃及青春。
  睡前飽餐
  睡前吃得過飽, 胃腸要加緊消化, 裝滿食物的胃會不斷刺激大腦, 大腦有興奮點, 人便不能安然入睡, 正如中醫所說︰胃不和, 則臥不安。
  枕頭過高
  從生理角度來講, 枕頭高度以8-12厘米為宜。枕頭太低, 容易造成"落枕", 或因流入大腦的血液過多, 造成次日頭腦發昏、眼皮浮腫;枕頭過高, 會影響呼吸道, 易打呼嚕, 長此以往, 易導致頸部不適或駝背, 影響穿衣效果。
  枕著手睡
  睡時兩手枕于頭下, 除影響血液循環、引起上肢麻木及酸痛外, 還易使腹內壓力升高, 久而久之還會產生"返流性食道炎"。
  蒙頭睡覺
  由于天冷, 許多人害怕頭部著涼, 喜歡用被子蒙著頭睡覺, 殊不知, 以被蒙面易引起呼吸困難, 隨著棉被中二氧化碳濃度升高, 氧氣濃度不斷下降, 長時間吸進潮濕空氣, 對大腦危害極大。時間長了, 就會導致缺氧, 造成睡不好覺, 易做噩夢。醒後則會感到頭暈、乏力、精神萎靡。
  相對而睡
  有的家人如夫妻、母子等, 常常相對而睡。這會導致一方吸入的氣體大多是對方呼出的廢氣, 大腦缺少新鮮的氧氣或是氧氣供應不足, 也易造成失眠、多夢, 醒後無精打采。
  露肩而睡
  有些人睡覺時習慣把肩露在被子外面, 這樣風寒極易侵入肩關節, 導致局部經絡骨節氣血瘀滯, 不易流通, 造成風濕、關節炎、關節酸脹疼痛。受風寒侵襲也易造成感冒、流鼻涕, 引起呼吸不暢, 頭暈頭痛還能美得起來嗎?
  儲存睡眠
  人體不能儲存睡眠, 為了熬夜而先多睡幾個小時, 對人體是沒有多大幫助的。其實, 人體只需要一定質量的睡眠, 多睡不但睡不著, 對健康和養顏也是無益的。
  透支睡眠
  有的女人喜歡熬夜之後再補覺, 但生物鐘紊亂引起的不良後果是無法避免的, 會導致白天困倦, 精力不集中;晚上失眠, 無法入睡。一照鏡子, 好像老了好幾歲。
===========================================
-W- 有幾點只限女生, 但整體來講, 男生都合用呀
大家努力埋頭苦幹的做紙時, 留意作息啊-W-
站長小提醒~等待驗證會員帳號逾30天未開通者.將不經通知直接刪除...
發表於 2010-6-2 20:30:05 | 顯示全部樓層
這些問題我大都沒有耶,沒有運動問題比較大
今天自己算了一下心跳93= =
嚇死我了,趕快多做幾下仰握起坐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Gulavaw's Paper Model Warehouse

 

重要聲明:本論壇免費提供紙模型愛好者一個交流討論的平台,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 一切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網站之立場,用戶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本論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任何問題,請聯絡我們。 本論壇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傳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 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GMT+8, 2024-3-29 13:44 , Processed in 0.05040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