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拉豹的紙模型倉庫

標題: 以圖找圖除了狐狗大神,還有TinEye更專業~ [打印本頁]

作者: gulavaw    時間: 2012-11-14 09:19
標題: 以圖找圖除了狐狗大神,還有TinEye更專業~
網路上常見的搜尋引擎,都是以文字的方式來做搜尋,但大家都知道,有些東西是很難用文字來表達的吧!
尤其我們做紙模型的,常常看到很棒的作品,卻因為相見恨晚已經失聯,或是光有圖片不知何名不知出處來源等等...令人扼腕。而自從Google提供「以圖找圖」的搜尋方式之後,我們已經可以很方便的快速搜尋出相關可能的圖片資訊。不過用過的朋友也都知道,Google雖然貼心,但搞笑功夫也是一流...現在你有更專業的選擇喔!

「TinEye」提供的影像搜尋技術其實和Google是類似的,使用「以圖找圖」的方式,經過比對後找出和原圖相似度最高的圖片。但該網站以此為主要運作模式,相對資料就更完備更專業更豐富了。若你手邊的照片解析度很差,也能利用TinEye找到網路上解析度較高的原圖,或者你想查查看有誰盜用你的圖片,馬上就可以揪出來。如果想確認網友所提供給你的照片是否屬實,也許也能夠從中找到一絲線索喔!

網址: http://tineye.com/

(, 下載次數: 198)
TinEye的搜尋介面如同Google一般簡潔易懂,搜尋方式也很彈性,你可以選擇從你電腦裡上傳一張圖片來進行搜尋,也能將網路上所找到的圖片網址或者網頁網址貼上進行搜尋,所需要提供的資訊並不複雜。試試看吧!




歡迎光臨 古拉豹的紙模型倉庫 (http://gulavaw.tw/)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