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拉豹的紙模型倉庫

標題: 美國隊長(粉紅版) [打印本頁]

作者: blueastrology    時間: 2015-6-14 00:24
標題: 美國隊長(粉紅版)
本帖最後由 blueastrology 於 2015-6-14 00:35 編輯

1.作品名稱:美國隊長(Marvels Avengers: Captain America)
2.圖紙來源:網路免費紙模(http://www.xavierleo.co.uk/mypap ... es_avengers_cap.pdf)
3.圖紙張數:A4*7張
4.完成尺寸:15x5x5cm左右
5.用紙種類及輸出方式:彩色噴墨,使用一般列印紙再黏貼西卡紙
6.製作時間:3~5小時
7.製作心得:
    第一次在此發表,有疏忽的話請多多見諒。   
    美國隊長粉紅版。因為找不到其他顏色的紙來列印,所以就…將就了。哈…
    這隻組起來比較簡單也比較快。有用西卡加厚處理。頭部關節及手部關節有用磁鐵處理,可轉動。
    但磁力不強,所以很容易掉,因為也是第一次加磁鐵,所以…將就了。哈…
    內容物有加一些砂子,增加下半身的重心,也就不這麼容易倒。因為也是試作,所以這一隻也叫美國隊長粉紅版試驗一號。哈…
    本想用站內的比例尺,結果剛作好,只拍了一些照片,就被朋友搶走了,一去不復返。所以期待下個作品再使用。
    最後謝謝大家觀看
作者: james07tw    時間: 2017-7-5 18:00
可愛喔
歡迎加入紙模型的行列
期待您更多的作品




歡迎光臨 古拉豹的紙模型倉庫 (http://gulavaw.tw/)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