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拉豹的紙模型倉庫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4629|回復: 10

讓付費主題顯示圖片與貼心說明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2-21 02:02:0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Soaring 於 2012-2-13 19:19 編輯

【2012.02.13更新】
帖子出售功能關閉後,付費主題的編輯方法已經不適用,以下文章僅留作參考紀錄。
詳情請參閱【帖子出售功能自公告之日起全數關閉】公告





紙友們應該有注意到,在倉庫內發佈了新的「付費主題」,在別人付費之前,看起來像這樣...

(然後購買人數也就像那樣了 )

又因為每個人都看得到自己的付費內容,完全不知道自己的付費主題在別人眼中也是這麼樣地拒人千里之外 (甚至被誤會是詐騙金幣呢)。
例如這篇文章「一直被騙...真的很討厭(抱怨...
這是無心之過,不必要的誤解。

而只要在發佈「付費主題」之前,動動手指加入這麼一點點的佛心,就能讓別人能夠先觀看成品圖、讀讀分享者的貼心說明,避免誤買。
何樂而不為呢?就像這樣:

(購買人數也就像這樣了喔 )

佛心步驟:
1.上傳圖片 (在主版面裡,所有文章列表需要縮圖來呈現,所以請至少上傳一張圖片)


2.對著圖片按右鍵查詢網址 (其它網頁瀏覽器的類似名稱為「複製連結網址」)


3.複製圖片網址 (請注意,網址結尾三字必須為jpg,才是正確的圖片網址喔 ←非常重要)


2011.3.7更新
3-1.有大大應該發現,就算插入的圖片網址不是「一堆英數字的亂數編碼」而是正確的「jpg」結尾,卻還是讓他人看不到圖片。
原因在於正確的圖片網址必須包含「版塊編號(forum id)」,如圖:


3-2.那麼,「板塊編號」哪找呢?就是圖片裡的「fid」喔。


3-3.要注意!每個版塊都有自己的編號。

以下列出幾個最熱門的版塊當例子:
鋼彈 / 機器人  fid=195
SD 版專區   fid=239
動漫電玩電影  fid=110
摺紙資源資料庫 fid=148
軍事類     fid=113

其它未列出,請自行查閱。


4.將圖片網址貼入文章


5.設定免費的範圍

(建議將文章中的「下載連結:」四個中文字,也讓他人免費看得到,僅僅隱藏「連結網址」英文部分即可)

6.送出文章後,文章作者自己會看到兩份一模一樣的圖 (應該是正常現象,因為其它人看到的是一份圖而已)。

這樣就完成「可以看得到圖與說明的付費文章」了。

在此也希望曾經發過「付費主題」而讓別人誤解的大大們,能夠回過頭舉手之勞修改一下舊文章 (也替管理團隊們分憂解勞)。
真是佛心來的!感恩不盡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註冊

x

評分

參與人數 2金幣 +30 貢獻 +10 收起 理由
gulavaw + 10 提供相關資訊
afger + 30 好文~感恩了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11-2-21 13:54:16 | 顯示全部樓層
站長小提醒~為了你的權益,請隨時關切您的短消息~
這篇可以置頂吶!!
希望新的分享都能參考這篇來編輯文章
就得有時間也能翻出來修改一下
另外,如果有寫好的語法可以複製就更好了   : )
因為並不是每位同學都理解語法這個部分
站長小提醒~不要發表無意義的回文,或是拷貝相同的回文到處貼,會被扣分警告喔!
 樓主| 發表於 2011-2-24 13:31:26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Soaring 於 2011-3-10 15:49 編輯
另外,如果有寫好的語法可以複製就更好了
因為並不是每位同學都理解語法這個部分
a413012 發表於 2011-2-21 13:54


呃...其實我對論壇大環境的設定不熟 (不只是紙模新手而已)。
上面的結果是 afger大 跟 飛翼大 研究出來的(參閱「希望全倉庫都能套用SD專區的好德政」)。

我不知道要如何設定可複製的語法...所以畫了張圖;
基本語法如下圖:

( 切記!圖片連結一定是要含有「fid」,並且以 jpg 結尾,而不是一堆亂七八糟的英數字編碼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註冊

x
發表於 2011-2-24 14:16:01 | 顯示全部樓層
站長小提醒~多發表個人作品或是分享紙模檔案,才是取得下載權限的最佳途徑!
[free]
[img] [/img]
圖紙格式:
組裝說明:
文件密碼:
來源出處:
說明:



下載連結:
[/free]

各位有需要的可以直接複製喔
站長小提醒~不要發表無意義的回文,或是拷貝相同的回文到處貼,會被扣分警告喔!
發表於 2011-2-24 15:46:49 | 顯示全部樓層
站長小提醒~多發表個人作品或是分享紙模檔案,才是取得下載權限的最佳途徑!
要貼出語法其實很簡單
   發帖時點選下方發帖選項:
   '禁用 Discuz!代碼" 前面方框打勾即可
發表於 2011-4-22 20:21:3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難懂...
不過如果我在看,也會希望先看到圖。
必竟,沒圖沒真相嘛!
發表於 2011-4-29 23:32:19 | 顯示全部樓層
都这么做就好了,好多花完钱发现不好
發表於 2011-8-26 11:18:55 | 顯示全部樓層
站長小提醒~為了你的權益,請隨時關切您的短消息~
請問  我剛剛發了一篇   也照個弄了

可是圖還是出不來耶~@@  是哪邊出了問題
 樓主| 發表於 2011-8-26 13:06:45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  我剛剛發了一篇   也照個弄了

可是圖還是出不來耶~@@  是哪邊出了問題 ...
akirag 發表於 2011-8-26 11:18


我有看到您的帖子了喔,看起來是成功了呢(登出使用訪客身分觀看的)。
辛苦您了。

不過圖的前後多了兩個 img 標籤,有空可以再修正一下下。
發表於 2011-8-26 13:28:48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10# Soaring


    謝謝  原來是要登出登入@@

我等會就去修改  ^__________^


謝謝你~  ^O^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Gulavaw's Paper Model Warehouse

 

重要聲明:本論壇免費提供紙模型愛好者一個交流討論的平台,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 一切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網站之立場,用戶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本論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任何問題,請聯絡我們。 本論壇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傳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 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GMT+8, 2024-4-20 11:53 , Processed in 0.04873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