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拉豹的紙模型倉庫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7404|回復: 3

新設定最低積分下限+暫時取消使用貢獻值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3-14 15:43:0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站長小提醒~多發表個人作品或是分享紙模檔案,才是取得下載權限的最佳途徑!
有鑑於新進會員常會碰到在使用金幣購買帖子瀏覽權,或是執行其他需要用到-金幣功能時,恰巧跨到註冊會員與新手上路階級的門檻(50),導致付了費後變低於50,系統即時判定降級,因而喪失註冊會員基本權限. 也就是扣了金幣卻不能看內容或享受其他功能...

因此自公告之日起,修訂設定最低積分下限為50,意思是說,從此以後全站使用金幣時,只要積分會低於50,系統會警告並禁止執行,以避免註冊會員不小心又降級為新手.
但因違規遭版主管理員扣分者,不在此限.

另,本站暫時停用貢獻值機制並全面停止發放,原運用貢獻值的部份,改為1~2倍金幣.
為了避免影響會員總積分(階級),現有之個人貢獻值不會刪除,將長期予以保留,但建議你可以在[個人中心]當中的[積分]項下,將貢獻值轉換為2倍金幣使用.

補充說明: 帖子中左側原個人頭像下方之積分資訊,貢獻值之顯示已經隱藏,但游標指在頭像或是在[個人中心]當中的[積分]項下,仍可查看貢獻值.
 樓主| 發表於 2011-3-17 11:50:07 | 顯示全部樓層
站長小提醒~為了你的權益,請隨時關切您的短消息~
目前轉帳功能只能轉貢獻嗎?
可是目前貢獻不是已經取消了~
shmilyfish 發表於 2011-3-17 10:49



    目前[貢獻值]暫停全部的取得來源以及原使用方式,但並未完全取消,未來並不排除仍有它的適用性.
現階段只提供貢獻值轉帳為2倍金幣使用,但金幣無法購買貢獻值. 目的在維護會員權益,同時讓貢獻值自然消逝.

以往發帖,貼圖,推廣等等+貢獻值的機制,皆已修改換算為+1~2倍金幣,所以不會影響會員總積分升級的進度,請放心!
發表於 2011-3-17 10:49:47 | 顯示全部樓層
目前轉帳功能只能轉貢獻嗎?
可是目前貢獻不是已經取消了~
站長小提醒~等待驗證會員帳號逾30天未開通者.將不經通知直接刪除...
發表於 2011-3-16 11:16:08 | 顯示全部樓層
有BUG ....目前貢獻最低下限變50 所以50貢獻沒辦法轉為金幣.

評分

參與人數 1金幣 +5 收起 理由
gulavaw + 5 已修正BUG~錯誤回報獎勵

查看全部評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Gulavaw's Paper Model Warehouse

 

重要聲明:本論壇免費提供紙模型愛好者一個交流討論的平台,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 一切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網站之立場,用戶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本論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任何問題,請聯絡我們。 本論壇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傳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 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GMT+8, 2024-3-29 00:59 , Processed in 0.039054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