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拉豹的紙模型倉庫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117|回復: 2

【山口山】 洛丹倫皇家徽記之盾 完成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5-28 22:37:0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站長小提醒~多發表個人作品或是分享紙模檔案,才是取得下載權限的最佳途徑!
本帖最後由 blightbringer 於 2011-5-28 22:40 編輯

1.作品名稱:洛丹倫皇家徽記之盾
2.圖紙來源:好像站裡沒有
3.圖紙張數:A4*4張,8in4
4.完成尺寸:25公分左右
5.用紙種類及輸出方式:150+G銅版紙
6.製作時間:大半個月

    洛丹倫皇家徽記之盾,WLK淨化斯坦索姆副本掉落,個人認為是魔獸世界里最好看的盾牌。
      製作前我先PS了一下圖紙,把原來8張圖紙壓縮到了4張,大小不變,只能說原作者排版太不用心了
      這次嘗試了一下銅版紙,結果果斷被坑了。 不知何故印上的顏色很容易就被刮掉了,導致紙模這裡一塊白斑那裡一道白痕,很難看,而且問題始終沒有解決。還好做得是武器類,只能自我安慰“就當是用舊了的盾牌吧”
      由於太容易刮掉顏色,折綫肯定是不能划了,全程用鋼尺和鑷子彎折,這樣一來由於紙太厚,彎折處很容易出現褶皺。在此我強烈建議大家不要用銅版紙這種紙材製作人形紙模這類對外表要求極高的,武器裝備類可能比較合適。
    不過很悲劇的是在打印盾牌的紙模時順便打印了很多人形紙模 現在的法子是先噴上一層定畫液看看能不能解決掉色問題,要解決不了,估計這些紙模只有被很淒涼的扔進廢紙簍了

IMAG0061.JPG
正面

IMAG0063.JPG
背面

IMAG0065.JPG
側面

評分

參與人數 1金幣 +12 收起 理由
mei1 + 12 精采內容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11-5-29 02:51:53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1-5-30 16:38:39 | 顯示全部樓層
問依下大大哪裡賣的紙最齊全呢
因為好多顏色找不到
還有你們都去哪打印
站長小提醒~不要發表無意義的回文,或是拷貝相同的回文到處貼,會被扣分警告喔!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Gulavaw's Paper Model Warehouse

 

重要聲明:本論壇免費提供紙模型愛好者一個交流討論的平台,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 一切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網站之立場,用戶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本論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任何問題,請聯絡我們。 本論壇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傳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 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GMT+8, 2024-3-29 04:47 , Processed in 0.036197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