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拉豹的紙模型倉庫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959|回復: 3

【新手教學】在帖子中上傳圖片的方法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2-3-16 16:52:1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站長小提醒~多發表個人作品或是分享紙模檔案,才是取得下載權限的最佳途徑!
1.首先找到「發帖」的按鈕 (這顆按鈕隨處都可以找到,我拿首頁當例子)
發帖01.jpg

2.因為「發帖」按鈕到處都找得到,所以選擇正確的板塊就格外重要。
發帖02.jpg

3.介紹幾個基本原則,以及要上傳圖片的按鈕。
發帖03.jpg

4.「批次上傳」功能。
先使用「瀏覽」按鈕選擇要上傳的圖片,再使用「上傳」按鈕將圖片一次全部上傳。
發帖04.jpg
※注意:使用IE瀏覽器的人,可能看不到按鈕上的字,所以請記住第一顆是瀏覽,第二顆是上傳。

5.上傳成功以後,可以使用「圖片列表」查看圖片或刪除圖片。
發帖05.jpg

6.點一下文章中要插入圖片的位置,再點選圖片。
發帖6-7.gif
出現圖片代號,就是插入成功了!

7.如果不放心的話,可以將「源碼」的勾勾取消掉,就可以看到圖片正確插入的樣子。
發帖8-9.gif

評分

參與人數 1金幣 +12 收起 理由
gulavaw + 12 提供相關資訊

查看全部評分

站長小提醒~不要發表無意義的回文,或是拷貝相同的回文到處貼,會被扣分警告喔!
發表於 2012-3-16 17:39:27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大大的指導,萬分感謝~有一問系統說檔案太大,怎用,請教一下~
站長小提醒~等待驗證會員帳號逾30天未開通者.將不經通知直接刪除...
發表於 2012-3-16 19:20:00 | 顯示全部樓層
站長小提醒~多發表個人作品或是分享紙模檔案,才是取得下載權限的最佳途徑!
本帖最後由 ooxxgooxx 於 2012-3-20 22:42 編輯

回復 2# 梁茂森
站內能上傳的檔案大小為 1MB
需使用其它編輯軟體 將每一個圖檔縮小檔案到 1MB 以下才可以上傳
如果你沒有其它編輯軟體的話 也可以使用 小畫家對圖片做縮小(不過只能一張一張的改)
其它編輯軟體如 ACDSee  就可以做到匹量縮小

站內能上傳的檔案大小 現在好像只能上傳300kb以下的圖片了
發表於 2012-3-16 22:44:55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ooxx大大指導~我己會傳了,第一次傳比較亂~再次感恩、~祝安安~玩紙模愉快~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Gulavaw's Paper Model Warehouse

 

重要聲明:本論壇免費提供紙模型愛好者一個交流討論的平台,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 一切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網站之立場,用戶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本論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任何問題,請聯絡我們。 本論壇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傳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 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GMT+8, 2024-3-28 22:15 , Processed in 0.043433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