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拉豹的紙模型倉庫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030|回復: 0

[人物/角色] 【交響詩篇艾蕾卡7AO】芙蕾雅・布蘭/Fleur Blanc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3-4-5 22:07:5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站長小提醒~多發表個人作品或是分享紙模檔案,才是取得下載權限的最佳途徑!


圖紙格式:pdo
組裝說明:參照pdo
文件密碼:無
來源出處/下載位置:http://hipakura.blog.shinobi.jp/Entry/2/
說明:

「斑衣笛手」的IFO少女駕駛員。16歲。左撇子。藍色世代社長的獨生女。
有作為優秀的飛行員的自覺和驕傲,認真好勝,但偶爾都彰顯可愛的一面。
過去因事故與母親重傷瀕死,在兩個只能活一個的情況下被選擇,對父親沒幫助母親的事心存憤怒。但是,其後來得悉父親在任務背後的各種支持,對抗的心態亦逐漸軟化。在父親犧牲自己時,她終於表露出日久未見的傷心,毅然在作戰前線的同時,兼任父親的職務。
起初對經常一擊殲滅Secrets的蒼存有對抗和嫉妒的心,不停以前輩的身份自居。後來發現蒼在對抗父親和堅持已見方面跟自己近似,漸漸智趣雙投,成為一隊愉快地爭吵的冤家,亦是眾人關係中最堅穩的。曾因此被愛蓮娜和爸爸懷疑已成為戀人,但本人矢口否認,只是在蒼跟艾蕾卡相遇時還是有點兒吃醋。後來因愛蓮娜也插手於二人關係當中,所以為此吵了一場大架,卻又因此逐漸理解眾人的心態,決定以後都要三人並肩努力。在蒼決意墮入時空縫隙前作為最後一位告別,卻因為聽不到最後一句而在淚水中留著近乎永遠的遺憾。
曾經對瞪羚有一些情結,後來被認為是一種對父親的渴望。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http://zh.wikipedia.org/wiki/%E4 ... E8%A9%A9%E7%AF%87AO



注意:本人發帖格式將改為直接貼上來源下載網址,不會再貼上備份空間網址
不會下載的人可以用短消息來問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註冊

x
站長小提醒~不要發表無意義的回文,或是拷貝相同的回文到處貼,會被扣分警告喔!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Gulavaw's Paper Model Warehouse

 

重要聲明:本論壇免費提供紙模型愛好者一個交流討論的平台,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 一切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網站之立場,用戶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本論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任何問題,請聯絡我們。 本論壇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傳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 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GMT+8, 2024-3-28 20:27 , Processed in 0.03890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