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拉豹的紙模型倉庫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726|回復: 1

【已解決】「紙友作品分享貼圖」版的子版,建議做調整。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3-26 19:40:3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子版塊放在最上面
數量又是最多的、圖片也最大
點進主版後要看最新分享的作品
每次都要滑ㄧ段距離
對於瀏覽很不方便

建議可以把本版子版塊移到最下面
只有當年有新作品的才移到最上面
或是可以把子版塊的版面縮小
很多達人也很久沒有新作品了
也可以移到歷史達人區

我的目標也是想要有自己的專區
我也不希望我以後消失了
沒再分享作品
還一直佔在上面
不知道這個建議是否可行

評分

參與人數 1金幣 +2 收起 理由
f7835 + 2 認同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17-4-8 08:47:02 | 顯示全部樓層
確實如此,感謝建議。

但囿於論壇功能,無法將「子版塊」移至下方,所以新增「作品達人專區」分區,將達人移入。
如此可以消除版面擁擠,讓 專區作品 或是 紙友作品 都容易閱讀,暫時就先不必開設「歷史達人區」囉。

無論是過去的達人還是未來的達人,對倉庫都有巨大的貢獻,一日達人,終身達人。
站長小提醒~等待驗證會員帳號逾30天未開通者.將不經通知直接刪除...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Gulavaw's Paper Model Warehouse

 

重要聲明:本論壇免費提供紙模型愛好者一個交流討論的平台,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 一切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網站之立場,用戶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本論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任何問題,請聯絡我們。 本論壇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傳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 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GMT+8, 2024-3-29 06:32 , Processed in 0.04022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