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拉豹的紙模型倉庫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966|回復: 5

【建議】增加手機版瀏覽模式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4-20 00:36:1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站長小提醒~為了你的權益,請隨時關切您的短消息~
如題
手機版應該可以降低流量
而且也可以隨時切換為電腦版
只是多個選擇
大家覺得如何呢?
站長小提醒~不要發表無意義的回文,或是拷貝相同的回文到處貼,會被扣分警告喔!
 樓主| 發表於 2017-4-22 21:06:01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james07tw 於 2017-4-22 21:10 編輯

回復 5# 小幫手

因為目前大家普遍都習慣用智慧型手機上網了
很多網站也都有手機版。包含對面的3D網

我們來比較一下手機版和iPad版的差異吧
首頁
手機版                                 
20170422172853.jpg
iPad版
20170422173020.jpg
圖片顯示方式
手機版                                 
20170422172832.jpg
iPad版
20170422173010.jpg

首頁的部分,因為受限於螢幕的大小而有所差異,這是可以理解的
而圖片顯示方式,從比例上來看,手機版的圖片就顯得有點小了
手機螢幕已經比iPad小了。圖片比例又小的話就更看不清楚
圖片顯示如果能夠配合螢幕寬度是最好不過的

手機版的Logo還滿可愛的
發表於 2017-4-22 18:50:32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3# 紙模王

圖片無法顯示是因為圖片為本站最大宗的資料,搬移複製都會引起空間商的注意。
為了避免與空間商不必要的接觸 (接觸要使用到英文,而且是資訊科技英文... )
測試期間先不全部複製到測試站。
只複製了兩個專區的"部分"圖片:dreamtime專區阿弘專區

YouTube 影片框不是 Discuz 的原生設計,是站方另外加上去的,所以只針對電腦版的畫面設定寬度。
影片寬度要兼顧手機版和電腦版...要查一下解決方法。

回復 4# james07tw
喔~原來你說的減少流量是這意思。

手機介面是新系統才有的功能,
但是在新舊轉移時遇到會員資料轉移不完全的問題,
所以在測試成功之前,是不會啟用新系統的喔。
這要請大家耐心等一下了。

新會員無法登入的原因是,測試站的 會員資料表 僅複製到本站的 2016.04月,
所以之後註冊的會員無法登入測試站。
而可以登入的會員,也請不要發文,因為測試站的資料可能隨時會清除重置。
 樓主| 發表於 2017-4-22 16:18:49 | 顯示全部樓層
站長小提醒~多發表個人作品或是分享紙模檔案,才是取得下載權限的最佳途徑!
本帖最後由 james07tw 於 2017-4-22 16:37 編輯

回復 2# 小幫手


減少不必要的圖片顯示
自然就可以減少流量囉
吃到飽的是不用擔心啦

反正本來就有的功能
可以讓大家多個選擇也不錯啊
我覺得是可以直接啟用啦

IPad版的介面還蠻特別的
介於手機版和電腦版中間
只是我無法登入
發表於 2017-4-22 11:37:17 | 顯示全部樓層
站長小提醒~多發表個人作品或是分享紙模檔案,才是取得下載權限的最佳途徑!
回復 2# 小幫手


手機版的介面簡單明瞭
可惜圖片都無法正常顯示
YouTube影片出框,無法調整大小
站長小提醒~不要發表無意義的回文,或是拷貝相同的回文到處貼,會被扣分警告喔!
發表於 2017-4-22 08:25:13 | 顯示全部樓層
您所謂「降低流量」是指...?

Discuz! X3.2 有手機介面。
可以使用手機試試右側的測試站 http://gulavaw.com/dzx32 (用電腦是看不到手機介面的喔)
預設的手機介面很陽春,無法充分展現以圖片為主的論壇特色。
有很大很大的修改空間。

(測試站的資料庫並沒有與本站完全同步,請見諒)
站長小提醒~等待驗證會員帳號逾30天未開通者.將不經通知直接刪除...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Gulavaw's Paper Model Warehouse

 

重要聲明:本論壇免費提供紙模型愛好者一個交流討論的平台,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 一切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網站之立場,用戶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本論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任何問題,請聯絡我們。 本論壇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傳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 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GMT+8, 2024-3-28 19:06 , Processed in 0.047694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